万柳

wb、afd:万万柳柳柳

【原顾】关于小电影的意外发现

      


天高云舒,日光在室内落下一片斑驳光影。


 


顾青裴坐在卧房中央的电脑前,面上显出一缕复杂。


 


他的笔记本在书房,懒得走动就用原炀的电脑翻看初始合|同,因为发觉一处细节有些模棱两可,便上网查了查。


 


这一打开浏|览|器他就看见几条陌生又熟悉的网|址,他心里隐约有了答案,一点开果真是以前常“光顾”的页面。


 


他自然是相信原炀没有兴趣看这些东西,但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是怎么出现在原炀电脑的浏|览历史里,他视线漫无目的停留在屏幕上,脑海中飞速思索。


 


晨跑回来的原炀一眼看见顾青裴刚洗漱过穿着墨绿色修身睡衣戴着金丝眼镜端坐在电脑桌前,正“仔细观赏”某类小影片,头发微微凌乱,看起来居家又温雅。


 


原炀顿时怒从心头起,怪不得昨晚顾青裴做了两次就昏昏欲睡,最后更是直接睡熟了,弄得他自行解决的时候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最近工作忙导致技|巧退步,合着是顾青裴把精|力都用这儿了?


 


“顾青裴!”原炀喝道。


 


顾青裴一怔,无奈的转脸看向来人,“你别一惊一乍的,换个人都要被你吓死。”见原炀明显一脸不虞,顾青裴又问道,“怎么了?”


 


“怎么了?”原炀反问,三两步走到顾青裴背后把他抱到船上,手在他腰|*际游走,“我满足不了你是吧?你还有心思看这些小电影?”


 


一阵感觉从指腹流经之处传来,顾青裴忍不住轻|哼一声,缓了缓说,“慢着,我他……”


 


接下来的话被原炀用嘴封住,顾青裴轻阖了阖眼,稀里糊涂就被原炀折|腾软了,被撞的摇晃不已,脸上升起薄晕,本来想骂的话也没力气说了。


 


原炀眼神透着凛凛寒光,似乎要把昨夜未尽的兴全数发泄,倏忽变换角度,顾青裴浑|身|一|颤,竟直接释放。


 


“舒|服吗?我不比你那些小电影里的男人能|干得多?”原炀一面奋力动作,一面强势逼问。


 


回答他的只有顾青裴难以抑|制的哼|哼。


 


一直到临近正午,原炀才把晕过去的顾青裴从浴*|室里抱出来,给他捻好被子,不疾不徐的走到桌前准备把电脑关了,突然一旁的手机振了振,原炀顺手接通,把卧房门带上走到客厅给顾青裴养的绿植浇水。


 


“那个、大哥啊?”原樱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原炀嗯了一声,“支支吾吾的怎么了?”


 


“就是,你今天用电脑了吗?”


 


“什么事?你什么时候也学会拐弯抹角了?”


 


对面犹豫一会儿,破罐子破摔的如实说,“大哥我昨天来你们家玩用了你的电脑,浏|览的几个网|址是我同学发我的,我没怎么看就是忘记删掉了!大哥你千万别告诉爸妈!”


 


原炀哑然,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再显然不过,总算知道了顾青裴为什么会忽然重温小电影,不是自己的问题,原炀此刻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不过顾青裴今早被自己弄得晕了又醒,醒了又晕,大概率心里有气,原炀浇完花又走去喂鱼,“这事儿你大嫂知道了,你去跟他说吧,他会不会教育你我就不知道了。”


 


“大哥!”


 


——


 


原樱喜提补习班兴趣班两枚。

评论(6)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